雞蛋皮蛋(4入)
產品數量
101
原價
NT 130
會員價
購買數量

一番農場雞蛋皮蛋係以精選的新鮮雞蛋,並利用鹼性物質讓蛋白質凝結成膠狀的原理製作而成。製作過程絕不加鉛、銅等任何重金屬及防腐劑。配合真空包裝是安全衛生又可口的優質蛋品。製作過程嚴謹的一番農場雞蛋皮蛋,蛋白表面平滑呈現則如琥珀般地晶瑩剔透光澤,質地柔韌具有彈性,蛋黃外圍凝固滑嫩,中心糊狀或固狀呈墨綠色或黃綠色,吃起來Q勁十足,口感獨特,甚受消費者的喜愛。

Product information

一番農場雞蛋皮蛋,是利用鹼性物質讓蛋白質凝結成膠狀的原理製作而成,一般業者為了縮短製程以及延長保存期限,在生產過程中會添加重金屬。一番農場雞蛋皮蛋從選蛋到浸漬、包裝,製造過程完全不添加重金屬、防腐劑,蛋白表面平滑呈現則如琥珀般地晶瑩剔透光澤,質地柔韌具有彈性,蛋黃外圍凝固滑嫩,中心糊狀或固狀呈墨綠色或黃綠色,吃起來Q勁十足,是真正強調安全、健康的食品。

  • 產  地:台灣(MADE IN TAIWAN)
    有效期限:四個月
    製造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    數  量:2粒入
    保存方式:應存放於通風處,食用前放入冰箱冷藏,風味更加。
  • 新鮮雞蛋、蘇打、鹽
  • 1.本產品請放置於陰涼處,或短期冷藏,蛋殼外觀上有斑點係自然物理現象。
    2.本產品加強真空外包裝,如產品有破裂係屬搬遷造成,拆封後亦請立即安心食用。
    3.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故真空包裝開封後,請立即食用確保品質與鮮度。
    4.應避免放置於潮濕、高溫或曝曬之場所。